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靳国营到曹门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03-23

       3月22日,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靳国营、卫健委主任张涛一行到曹门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街道党工委书记侯鹏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就辖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在乐观社区健康检测服务点,靳国营仔细查看社区外来人员登记簿,详细询问社区人员摸排管控、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靳国营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大家要毫不放松,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强堡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配齐配足工作人员和防疫物资,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疫情排查和上报工作,管控到户,服务到人,将疫情防控措施再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