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04-27

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规范食品市场秩序,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执法力量,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大中型餐饮、商场超市等为重点区域,以节日消费量大、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粮、油、肉、蔬菜、水果等为重点品种。主要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是否落实,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食品加工操作是否规范,餐饮用具清洗消毒保洁运转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督促其限期整改落实,有效净化了食品安全市场环境。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各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坚决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