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 紧盯“疫”线 保价稳供“护”民生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08-31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稳定及居民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8月30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永胜带队到市场一线,对辖区药店、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重点查看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生鲜、米面、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和供应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经营者货源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平稳,并要求经营者要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坚决防止发生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散布涨价信息等违法情况。目前,超市、农贸市场内粮油、米面、水果、蔬菜等产品供应充裕,价格平稳。

       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商场超市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严禁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确保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农贸市场管理方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对市场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服务管理,动态巡查检查,加大消毒消杀力度;药店要严格落实“四类药品”下架、扫码测温及核酸查验等要求,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