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组织《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传达会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4-04-01

为进一步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全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提高行政执法效能,3月21日,顺河回族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文件传达会,区重点执法单位法制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光辉对《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中,健全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体制机制、完善行政执法监督法规制度体系、严格履行行政执法监督职能、强化工作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精准传达了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夯实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制度基础,建立健全执法监督工作体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保证全面完成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任务。

随后,为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做好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上组织安排部署了2024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对《河南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的要点进行了强调,细化完善了案卷交叉评查流程。会议要求,要以案卷评查工作为契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7: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