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结对子、传帮带”活动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3-11-01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升全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及标兵的创建质量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111日,顺河回族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邀请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标兵单位开封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结对子、传帮带”活动。

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科副科长张攀攀首先做了交流发言,积极分享了作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近年来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相关经验和贯彻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的工作成果。接下来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答疑解惑等形式,双方围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互联网+”行政执法、行政指导及行政调解案卷制作、将行政指导融入行政处罚制度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永杰带领全队业务骨干及执法人员现场热烈讨论了创建过程中的困惑和难点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坚定创建信心。

通过本次“结对子、传帮带”活动,区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的认识,也进一步打开了示范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我区将通过充分发挥示范标兵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全依法行政水平,打造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为我市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