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第2次党组会暨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解决法治政府建设有关问题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2-06-14

       2022年6月13日,区长王荧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党组会暨第2次常务会议,听取依法行政相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大问题。

      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近期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持续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会议强调,要领悟学法的重大意义,通过常态化学法,实现领导干部由注重依靠行政手段管理向注重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的转变。要执行学法各项制度,真正发挥制度的指导性、约束力。要完善学法长效机制,健全完善领导干部学法制度,把握好学习的针对性、实时性和实效性。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