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区委办   日期:2024-03-07

3月6日,顺河回族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赛睿主持会议并讲话,赵运涛、孙涛、马杰、张朋、荣小伟、孟海彬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奖惩办法。总结点评1月份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心中有数,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统筹兼顾,找准方向、精准发力。要心中有路,树立强烈的赶超意识,以“逢旗必夺、逢先必争”的精神,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争先创。要心中有谱,聚焦重点工作,带头干、想法干、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干,使命在心,责任上肩。要心中有责,守牢安全生产、消防、网络安全等各项底线工作,一以贯之当好百姓的守护人。要心中有光,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双发力紧盯目标、压实责任。
会议通报了1月份市、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奖惩情况,区科工局、工会、教体局、人社局、组织部依次作典型发言,区卫健委、生态环境分局、清平街道、民政局作表态发言,以此激励全区上下以蓬勃奋进的朝气、飞扬实干的激情,争取在各项工作上实现顺河新突破、跑出顺河好成绩。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