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4-01-23

1月22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赛睿、赵运涛、张朋、胡庆洪、徐颖泽、荣小伟、孟海彬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消防安全、民生资金保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的重要论述,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担负起保障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以扎实有力举措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消防安全排查力度。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夯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力度,抓好问题整改,提高火灾防控能力。二是确保民生资金保障到位。要深入开展困难群众摸底排查,落实落细各项救助措施,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三是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充分利用网格员体系,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到周密排查、及时化解,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