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12-06

1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赛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等讲话精神。

赛睿强调,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必须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来谋划和推进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全面把握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部署,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守牢生态安全底线,健全保障体系。

会议研究了顺河回族区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赛睿强调:一是要求真务实真谋划,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二是区政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区发改委做好任务分解,形成谋划合力;三是把握政策导向,对项目储备库进行再梳理、再充实、再完善,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重点项目库。

会议总结了顺河回族区2023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赛睿要求,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狠抓落实;要加强管控。加大力度,精细管控;要严格执法。依法依规,标本兼治;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出台政策,有奖举报;要严防舆情。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会议审议通过了《顺河回族区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激励措施(试行)》,并强调,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广泛调动人才积极性,激发人才创造力,为高质量发展聚才聚智赋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