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12-26

12月25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赛睿、赵运涛、张朋、胡庆洪、荣小伟、孟海彬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安全稳定、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经济普查、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防范安全事故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化大气污染防治,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最大程度减少重污染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要做好重大活动、重要节点的服务保障工作,紧盯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及时应对,有力有效化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及“日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二是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大工程,加强巡查检查,督促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重污染天气应对取得实效。三是扎实开展经济普查。要落实数据质量责任,做到应查尽查、应统尽统、真实准确、全面覆盖,确保普查工作精准高效,普查资料真实准确。四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强化法治意识,把法治理念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决策、规范执法。要加强协作意识,强化“府院联动”工作机制,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