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政府办   日期:2023-12-19

12月18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赛睿、赵运涛、张朋、胡庆洪、徐颖泽、荣小伟、孟海彬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低温天气安全防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细化防范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抓实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年终岁尾、寒潮天气等各类风险交织叠加,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高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做好稳价保供、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二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加强源头治理,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分类施策,依法化解,推动就地解决。要加强协同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类矛盾隐患化解到位。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排查各项风险隐患,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处置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