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0-25

      9月20日至10月23日由区安委办牵头,联合区应急局、城管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在市安委会第七督导组的指导监督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突击抽查企业、查阅资料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卫生健康、工贸等行业领域相关单位开展检查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河南奥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边村CNG加气站、河南中原绿能高科有限公司开封一号加气站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待完善、双重预防体系未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不完整等问题。联合检查组现场对上述两家加气站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台账,对不达标的相关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安委办将结合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以及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厘清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形成闭环管理机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