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制定政务服务特别程序事项清单

信息来源:区政数局   日期:2023-06-26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清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特别程序清单,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清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特别程序清单工作。

清理规范服务事项特别程序清单是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重要内容,为了确保此次工作全面推进,政数局高度重视,通过梳理各部门报送的政务服务事项特殊程序清单,形成《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含有特别程序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推进清理规范政务服务特别程序清单工作,对特别程序清单实行动态调整,将清单在顺河回族区政府网站进行同步公示,加大企业和群众知晓率,进一步督促清单落实,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全面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附件:顺河回族区政务服务事项含有特别程序清单


顺河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36月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