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检察院与区工商联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

信息来源:区检察院   日期:2023-08-14

为进一步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协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区民营企业依法合规高质量发展,8月1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单广超主持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区工商联秘书长李磊,区工商联服务中心主任刘桂英,顺河回族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双方围绕完善顺河回族区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管机制、加强工作联动、健全民企保护协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会商。首先,由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单广超介绍了今年以来,区检察院护航民营经济工作的有关情况;区工商联同志对检察机关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区工商联秘书长李磊表示要着力在为企业解难纾困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工商联在下一步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工商联服务中心主任刘桂英建议多送法进企业,加强检察机关与工商联的沟通联系,共同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检察院将贯彻落实好沟通联络机制,加强与区工商联联系,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依法合规发展的职能,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效,积极履职尽责,为护航顺河回族区民企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