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财政局提升财政服务质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日期:2023-06-15

近期,顺河回族区财政局主动作为、多管齐下,着力破堵点、攻难点、提效能,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由长永指出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创新完善监管方式,充分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区营商办相关工作部署,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二是走访调研个体工商户。工作人员走访调研辖区内多个个体工商户,与业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发展情况,询问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倾听意见建议,并鼓励业主在各项助企惠企政策的支持下,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三是开展优质文明服务。不断深化部门预算、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收支两条线”等公共财政管理制度改革。在区财政局显著地方设置“营商环境堵点征集意见箱”,有专人负责定时查看意见箱投递情况,时刻接受企业监督,了解企业发展诉求。

据了解,顺河回族区财政局将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着力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