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柏岗乡:“三强化”提升政务公开成效

信息来源:土柏岗乡   日期:2023-11-10

为进一步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今年以来,土柏岗乡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督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实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规范。建立政务公开领导责任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定第一责任人,落实政务公开的主体责任、主管责任,确保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效果,健全政务公开长效机制。定期对业务人员进行培训,提升政务公开的工作质量。

二是强化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提升土柏岗乡政务公开的广度、力度和深度。土柏岗乡坚持应公开尽公开,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村务公开栏、政务新媒体、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公开专区等渠道及时做好信息的发布和解读,让群众可随时随地获取政务公开信息,全力推进透明政府建设。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保障公开实效。土柏岗乡严格按照“三审”制度,认真审核政务公开内容,定期安排专人开展信息梳理工作,严格审查是否存在涉密、隐私方面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信息保密工作,保证政务信息发布规范性、及时性和科学性。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