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扎实做好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2-10-18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线下专区建设,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的便民服务,当好群众贴心人。我区对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进一步做好规范化建设。

    一是制度完善。专区摆放了“顺河回族区政务公开清单目录”、“顺河回族区事项告知承诺清单”、“顺河回族区权责清单目录”,确保查询阅和管理的规范性。

    二是服务多样。专区配备网上办事大厅自助查询机、电脑等设备为市民提供网上办事及网络查询服务。同时在咨询台设置标识,安排专人负责,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收集决策征求建议。

       三是提升文化。专区文化墙展示政务公开成果,向市民展示政务公开工作风采;阅览区摆放开封市人民政府公报、各类报刊、各部门宣传材料等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阅览。

       我区政务公开的形式得到了丰富,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政务公开更加公开化、透明化。

查询机 (1).jpg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