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曹门街道办事处开展普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03-22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建设和谐校园,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们学会如何保护自己。3月20日,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民警,走进开封市财政厅东街小学开展“防止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普法知识讲座。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校园欺凌吗?如果你或者你的同学遭遇了校园欺凌,应该如何应对呢?”讲座上,辖区民警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述了校园欺凌的概念,详细介绍几种校园欺凌的具体表现形式,随后播放了“校园欺凌”的典型案例视频。授课过程中,辖区民警通过提问的方式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认真听讲后,纷纷踊跃举手回答,民警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预防校园欺凌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2 09: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