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曹门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特色早餐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03-29

为助力“吃开游汴 品味宋潮”——开封传统特色早餐评选活动,3月26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评选排查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坚持“以评选促提升、以评选促宣传”的目标,旨在树立一批服务态度好、本地口碑好、受消费者广泛欢迎的先进典型,擦亮开封传统特色早餐的金字招牌,进一步激活餐饮消费市场。

在排查中,工作人员按照评选条件、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先后到孙记烧饼夹肉、老陈黄焖鱼开展提升工作,指导协助商家改善店内卫生、证照与价格上墙、统一工装、佩戴口罩等。提升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经营氛围,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曹门街道将聚焦重点任务,全力配合,全面展开,保障评选活动圆满举行,不断提升开封传统特色美食的影响力和公众认可度,助力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09: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