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东郊乡:整治环境卫生 共建美丽社区

信息来源:东郊乡   日期:2024-03-20

为共建美好家园,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幸福指数,近日,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六四六社区联合宝石花物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清理活动,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宣传栏、楼道张贴通知,微信群发布整治信息、上门宣传等方式引导居民自行清理堆物。清理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清理路面遗留的烟头、小广告、纸屑、废物等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一起搬运、清理、装车,将无主堆物、大件垃圾等清理干净。

同时,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保持楼道畅通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消防应急知识,号召大家从我做起,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辖区内的重点区域垃圾都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用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再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辖区环境,更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们树立卫生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共同打造一个美丽、和谐、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