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工业街道办事处:严把消防安全关 筑牢社区安全线

信息来源:工业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03-08

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近日,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封市顺河区消防大队在上河城小区开展“消防知识”科学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员向社区居民讲解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知识,消防安全重要意义,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社区工作人员在各个楼道悬挂“禁止非机动车上楼”条幅,并张贴宣传页告知居民电动车上楼的危害,劝告居民把电动车推出楼道,在车棚充电桩充电。志愿者现场发放消防知识预防指南和宣传手册并解答居民对消防安全和遇到火灾如何逃生的相关问题,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聆听。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消防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还让“消防安全,人人有责,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共同参与消防安全、维护平安家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