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曹门街道办事处: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03-01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守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2月27日,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民警在静宜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辖区民警向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预防等相关知识,使大家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防毒、拒毒的方法和技巧,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辖区民警通过互问互答的形式,向同学们提问毒品有关知识,让他们在参与中学习,大家纷纷踊跃举手抢答,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浓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学生及老师询问16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体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升自身安全防范和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