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曹门街道办事处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服务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03-27

3月26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联合开封市百帮人力资源公司共同开展了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服务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正值春季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20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招聘活动,涉及服务业、生产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提供会计、仓储管理员、快递员、生产工人、工程维修、保洁、保安等就业岗位百余个,着力服务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员、失业人员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招聘会现场还开展就业现场宣传指导,就业创业、失业保险、就业见习、劳动用工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现场咨询人数达15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向部分群众现场答疑解惑。

“有了就业指导老师的帮助,我很有信心可以应聘成功,这样的一站式服务真的很贴心!”乐观社区的王阿姨在现场求职时说到。许多求职者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他们了解到了最新的就业政策,拓宽了就业渠道,收获了宝贵的求职经验和建议。
本次春风行动的开展,将就业服务送到求职者家门口,为辖区失业人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下一步,曹门街道将对驻地单位的用工需求情况进行实地入企调查,加强信息引导,常态化为失业人员搭建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等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连心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14: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