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铁塔街道办事处: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住安全

信息来源:铁塔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02-28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保障辖区养老院的财产安全和人员生命安全,2月26日,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联合办事处民政科到顺宇养老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确保老人居住环境安全,助力“幸福和谐星”创建。

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对养老院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厨房屋内有电动车充电器,存在室内充电隐患,工作人员当即通知负责人员收掉充电器,严禁屋内充电,负责人立行立改,当场整改完毕。另外,工作人员还对消防器材进行逐个排查,确保每一个灭火器能随时有效使用。

此次进一步全面排查了养老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养老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排查使他们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将切实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刻刻讲安全,不仅为养老院老人的安全保驾护航,也为打造社区“幸福和谐星”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