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宋门街道办事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宋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5-25

今年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更好地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增强环保观念,5月24日上午,宋门街道办事处在东护城河公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纪念品,向辖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规范要求和分类知识,给居民们举例讲解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以及对应的垃圾桶颜色,分享了自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提醒广大居民要做好分类投放。

下一步,宋门街道将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继续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商场、进宾馆“五进”宣传活动,同时,充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