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聚焦需求导向 为企业培训赋能

信息来源: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日期:2023-05-08

近日,顺河回族区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培训会,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汴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丽丽,辖区26家规模以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会上,特邀专家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开封高质量发展》为题,就“新形势下企业如何构筑新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进行详细讲解。河南博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就科技创新政策的覆盖率、政策变动、限制条件等提出问题,现场都一一获得了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的内容对企业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很多优惠政策的了解运用。

本次培训会,通过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帮助企业搭建更多学习桥梁,推动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助力顺河回族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下一步,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将持续入企开展调研,广泛征求企业意见,以企业发展和企业家学习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实现提档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