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东郊乡:选树乡村光荣榜 厚植文明新风尚

信息来源:东郊乡   日期:2023-05-22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明幸福星”创建工作,顺河回族区东郊乡组织开展“送戏下乡”暨“乡村光荣榜”评选表彰会。

在表彰会上,对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好乡贤、好党员、好支书、返乡创业好青年等11类模范人物进行了表彰。东郊乡党委书记齐进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并号召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新风尚、弘扬主旋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追梦人。

活动现场,除了振奋人心的表彰,还有精彩激昂的戏曲表演。伴随着铿锵的锣鼓,曲剧团的演员们陆续登上舞台,传统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台下观众直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东郊乡将“文明幸福星”作为培根铸魂的关键环节,通过选树乡村光荣榜先进典型带动树新风,引导广大群众学先进,做标杆,厚植乡风文明,同时积极推进基层文化建设,持续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演出等各类文化惠民活动,致力于打通综合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把文化惠民工程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文化活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