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清平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场主体问卷调查活动

信息来源:清平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5-19

为全面了解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进一步深挖企业需求,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免申即享,有效释放政策红利。5月15日,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市场主体调查问卷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和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问卷调查采用自愿、无记名的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参与。问卷涵盖了履行职责满意度”“服务质效满意度”等5个方面进行评议同时,社区网格员、志愿者通过走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宣传工作,广泛收集辖区企业、商户等在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此次调查问卷活动,是全面深入了解辖区营商环境现状、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创业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断点问题的重要举措,为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向优向好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