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曹门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11-24

为继续巩固、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示范引领作用,11月22日,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仪式上,曹门街道党工委书记侯鹏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获评党员名单,并为10名获评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标识牌。
会议指出,“党员示范岗”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实践载体,希望获得“党员示范岗”的同志们,挂牌上岗,亮明党员身份,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希望其他同志以“党员示范岗”为榜样,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员标准,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在各自岗位中当标兵、做模范,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