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宋门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明节“祭英烈、爱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宋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辖区营造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近日,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明节“祭英烈、爱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组织开展“祭英烈、爱国防”国防教育宣讲活动。宋门街道武装部孟繁钦同志作为宣讲人,为办事处干部职工们讲述了我国戍边官兵殊死搏斗,坚决捍卫祖国领土和主权完整的光辉事迹。大家认真聆听边防战士的英勇事迹,学习英雄们的革命斗志和顽强精神,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和爱国主义的熏陶,向逝去的生命致哀,向坚韧不屈的生命致敬!

组织办事处各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及辖区群众开展清明节“致敬·缅怀·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为英烈敬献鲜花、点蜡烛、鞠躬以及留言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英雄人物以及新时代英烈的敬仰与追思。

通过本次活动,宋门街道办事处积极教育引导职工、居民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国防意识、忧患意识,铸牢爱党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