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开展“关爱妇女儿童 共创平安家庭”反家暴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苹果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3-29

  妇女儿童是亿万家庭的重要成员,也是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为倡导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引导广大妇女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3月28日上午,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关爱妇女儿童 共创平安家庭”为主题的反家暴宣传活动。

 活动中,苹果园街道巾帼志愿者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反家暴宣传单,一边向现场群众讲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反家暴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家暴行为也是违法行为,教育群众坚决“拒绝家庭暴力”,敢于向家暴说“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群众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关注,让群众认识到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切实维护妇女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共促家庭关系和谐,共创平安家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