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宋门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推广“15分钟便民生活圈”活动

信息来源:宋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3-15

连日来,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南街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居民代表和商户代表在辖区一渠六河“红色连心亭”,向居民、商户推广“15分钟便民生活圈”。

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南街社区辖区门店紧邻滨河路、重公路沿线,辖区内有学校2所、医院2所、商超4家、实体商户80余家。南街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推广“15分钟便民生活圈”活动。同时,辖区内的商超、顺丰快递等门店负责人还对经营的商铺进行了宣传,此外,辖区门店还可以把店铺及商品的宣传信息发到沿街店铺微信群,经社区整理后再发到居民微信群,方便居民知晓。

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南街社区积极开展推广“15分钟便民生活圈”活动,目的是发挥社区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一个良好的供需平台,赋能辖区实体门店,助力门店提质增效。同时,不断引导辖区商店广泛参与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有效提升辖区营商环境,助力顺河回族区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