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清平街道办事处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清平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3-09

为进一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全体干部对目标任务、工作机制、创建举措等内容的掌握情况。3月7日,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知识测试,街道和社区共计70名人员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结合创建“五星”支部实际情况,涵盖重点任务、工作机制等方面重点内容。测试中,大家积极思考,认真作答,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让大家真正明白“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取得了预期评测效果。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五星”支部创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扎实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