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清平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清平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3-06

为进一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呵护未成年成长工作。3月2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及东大寺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校园 普及防范知识助成长”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辖区民警紧紧围绕平安建设为主题,进行法治、防溺水等知识宣讲。通过经典案例讲解分析,深刻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帮助未成年人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护航青少年茁壮成长。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及气道梗阻急救方式,引导学生牢记防溺水“六不”,进一步掌握正确施救、自救的科学方法,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500余份,提升学校师生法治思维观念,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以及对校园平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为推动平安清平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