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进万家”活动

信息来源:苹果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2-23

为加大辖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2月2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辖区民警向居民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倡议书,平安创建介绍书、打侵财防盗骗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册等。辖区民警详细讲解了版面内容,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平安创建事关每一个公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