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土柏岗乡有力有序推进2023年度兵役登记暨春季征兵工作

信息来源:土柏岗乡   日期:2023-01-18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完成。近日,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武装部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分解任务内容、做好宣传动员,有力有序推进兵役登记暨春季征兵工作。

全面摸排,做好兵役登记。各社区对辖区内2022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进行摸底调查,准确掌握适龄青年的数量及分布情况,采取电话通知提醒、上门服务等方式协助本人登记,确保兵役登记率100%、对象底子清、登记准。

迅速出击,抓实宣传动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播放宣传音频和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切实把征兵信息及相关政策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依法服兵役参军报祖国”的良好氛围。

精准对接,激发参军热情。积极向适龄青年家庭宣传最新征兵优待政策及退役安置等热点问题,详细说明征兵时间、应征入伍的条件、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的登记方法、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等,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