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开展慰问困难户工作

信息来源:苹果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1-13

为了更好的关心关爱困难家庭,顺河回族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携手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大力开展“心系困难群众,情暖百姓心田”慰问工作,为辖区内困难低保户发放爱心卡79户,发放金额17400元;特困4户发放金额1200元;事实无人抚养5户发放金额3000元;低收入边缘家庭1户发放金额200元;百岁老人1人发放金额300元,总合计22100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至他们身边。

 工作人员上门看望居住在曹门关南街252号的102岁老人林湘竹,并与老人及其家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再三叮嘱老人的家属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随后,并为老人送上了300元的爱心卡,把美好的祝福送至她的心中,百岁老人林湘竹高兴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太谢谢你们了。      在苹果园街道办事处仪北社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徐云鹏家中,仪北社区书记周桂梅亲切的和他交谈,了解他一家的生活情况,一边叮嘱他双目失明的母亲陈小巧,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了,又鼓励徐云鹏好好学习。

 一项项民生工程、一件件民生实事,让百姓幸福之基越筑越牢,幸福指数节节攀升。通过此次“心系困难群众 情暖百姓心田”工作的开展,苹果园街道办事处永葆初心,心系百姓,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至辖区居民心中,让幸福之花洒满人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