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做好禁燃禁放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苹果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1-12

近日,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联合派出所和城管中队巡查辖区企业、重点场所,查看禁燃禁售烟花爆竹情况,切实做好禁燃禁放工作,保证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苹果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鹏凯强调,切实开展禁燃禁放工作,要做好三个强化。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小喇叭不间断播放宣传音频;利用微信群、公众号、转发禁售禁放通告;出动巡逻车进行全面宣传,营造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二是强化监管监察。联合派出所、城管执法大队组成联合督导组,对辖区内企业、临街门店的进行逐户检查。对发现违规存储、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依法严肃处理;三是强化巡逻走访。充分发挥社区工作人员、群众党员、大学生志愿者作用,成立巡逻队伍,进行实时管理,做到源头管控、心中有数。

本次巡查辖区内沿街商铺门店200余家,出动车辆1辆,执法人员20人,累计广播宣传200余次,线上推送620余次,成立6支社区巡逻队,发动辖区党员、热心群众、大学生志愿者60余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自觉”的氛围,确保辖区“不冒一缕烟,不响一声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