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东郊乡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东郊乡   日期:2023-01-06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春季征兵的号角已吹响。1月3日上午,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东郊乡乡党委班子、武装部负责人和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东郊乡武装部部长李川川详细讲解了最新征兵政策,分析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征兵工作与兵役登记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一是各社区要认真细致做好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二是要做好今年征兵工作的宣传发动,各社区要积极动员辖区适龄青年,特别抓好辖区大学生和双证毕业生这个征集重点进行细致摸排,做好本人及家长政策宣讲,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三是充分利用宣传海报、宣传页、走访入户、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辖区征兵氛围。

最后,东郊乡党委书记齐进再次强调,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社区要积极督导宣传动员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精准动员辖区内优秀青年应征入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