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苹果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12-30

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苹中社区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瞄准“幸福和谐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努力把群众关切的大大小小事情办好。

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12月28日,苹中社区特别邀请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举办了“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专家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讲解慢性病常见知识,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倡导大家科学锻炼,健康养生,提高免疫力以更好地应对疫情、抵御疾病。医务工作者不仅为大家带去了健康,还带去满满人文关怀,现场发放了退烧药和缓解新冠肺炎的基础药品。

居民纷纷感叹,这样的活动在寒日里真让人暖心。这样的讲座和诊疗活动我们很受益,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真幸福!下一步,苹中社区将继续把关爱和温暖送到辖区的每个角落,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打造有序、有爱、有温度的幸福社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