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清平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三零”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清平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12-28

近期,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办事处扎扎实实开展“三零”创建工作,平时注重矛盾纠纷排查,实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实现“零上访”;将排查整改作为重点,实现“零事故”;要在人防物防技防上下功夫,实现“零案件”。

清平街道办事处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推动“三零”创建活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努力做到隐患不上交、安全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以党建引领“三零”创建。该街道紧紧围绕基层“治理”和“发展”两个主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社区、小区、家庭与群众沟通交流,找准服务难点,回应群众新需求。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宣传引导,通过设立“三零”创建标识、入户宣传、悬挂条幅等方式,广泛宣传“三零”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及实际成效,春风化雨,“滴灌”渗透,扩大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正能量,营造人人参与“三零”创建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