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宋门街道办事处“零距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信息来源:宋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12-13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确保辖区治安环境有序发展。近日,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综治中心组织办事处专职巡逻中队、网格员、辖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每天走进小区,持续开展徒步治安巡防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工作人员在辖区主要干道、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聚集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同时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较多居民小区加大了治安巡逻力度和人员排查,并提醒老年朋友们在外出时要记得带好钥匙,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人身安全。对于排查辖区内的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盘查可疑人员等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居民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同时,工作人员也是一支宣传队,通过对法律、安全等知识的宣传,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创建平安社区的积极性,也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更加贴近群众生活,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宋门、幸福宋门夯实了基础,从而有效提升了宋门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