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曹门街道办事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11-08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11月3日下午,曹门街道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侯鹏领读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其余班子成员依次朗读,这对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知难而进、苦干实干,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双胜利”注入强心力量。

会上,曹门街道党工委书记侯鹏结合楼阳生书记在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对街道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强调:

一、提升政治站位。要积极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对党绝对忠诚,领会精神“不跑偏”,把握导向“不拐弯”,贯彻落实“不走样”。

二、持续做好服务发展步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街道工作的重点,全体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联防联控政策,全面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完善预防控制体系,筑牢人民群众与新冠肺炎病毒间的铜墙铁壁。

三、全面夯实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不断完善预防体系,不断优化联防群防作用,更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提高分析研判能力,强化应对突发事件的预警、控制和处置能力,实现由防范、控制型管理向服务型管理的积极转变,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后,参与会议的班子成员及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并表示会以此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精准站位,铆足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曹门贡献强劲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