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曹门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进万家”活动

信息来源:曹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10-19

      10月13日上午,曹门办事处在石桥口积极开展“平安建设进万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页材料、悬挂条幅,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反邪教、防诈骗、禁毒等工作。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了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报案,解答群众关于反诈APP使用问题的咨询,并发放印有“平安建设你我他共参与”等宣传字样手提袋等纪念品,引导群众关注、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活动期间,摆放宣传版面10余块、发放宣传页材料2000余份、悬挂条幅3条、发放宣传礼品1000余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