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铁塔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排查

信息来源:铁塔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09-29

国庆佳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926日,铁塔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居民楼及周边店面,老旧小区、民房进行综合检查。

 在居民小区,工作人员针对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居民私拉乱接电线,以及灭火器未保持完好有效等问题进行排查;在市场以及周边店面,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疏散通道、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商铺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可用、是否配备齐全。发现隐患问题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按照消防标准进行整改,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提升了辖区居民、商铺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辖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有力保障了节日期间辖区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