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乡办信息

土柏岗乡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土柏岗乡   日期:2021-09-27

      为深刻吸取省内外高层建筑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9月23日上午,土柏岗乡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的风险隐患。

       企业办联合火电厂社区消防人员对社区33号楼高层住宅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重点检查高层建筑的安全出口、消防车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建筑内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等是否完好,是否存在楼道堆放杂物等情况,细致梳理存在风险隐患问题。经现场核实调研,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高层建筑整治氛围,推进整治工作,深化整治成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