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通知公告

2022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五)

信息来源: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2-08-15

按照2022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拟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详见附件1)。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2年8月17日(周三)早上7:00;

(二)集合地点:顺河回族区东郊乡人民政府院内(工农路与汴京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三)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现金300元,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三、体检当日应空腹。

四、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提前准备好省辖市级以上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在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五、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考生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七、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作不良记录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九、防疫相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到集合地点按要求出示健康码、防疫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出现异常情况,立即由工作人员引导至远离人群的临时等候区,按规定流程处置。

(二)考生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各环节均要进行手消。

(三)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执行体检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附件1:2022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须知.doc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顺河回族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