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2022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面试)时间的公告

信息来源: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2-08-10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请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2022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面试813举行

已领取的面试通知书有效,请考生按照通知书上的面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安排时间领取。

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详见公告四),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于8月13日(周六)上午7点30分前到场,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网公告,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顺河回族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