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顺河回族2022年上半年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日期:2022-08-08

根据个人网报、体检、现场确认和犯罪记录查询等环节,顺河回族区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对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最终认定下列人员通过审核(详见附件1)。

其他认定人员未通过原因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1.未按照公告要求于6月27日-7月10日(周日不体检)到开封市健康体检保健中心参加体检,或者体检结论不合格;2.未按照公告要求查看审核结论和留言内容于7月11日-7月13日到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进行现场确认。

认定通过名单如有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拨打电话0371-23388777。请各位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在河南省教师教育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系统中查看审核结论。教师资格证书发放通知将于近期在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官网上发布,请及时关注。

附件1:2022年上半年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公示.docx

 

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8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