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22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面试)时间的公告

信息来源: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2-07-29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7月31日举行的2022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面试)。考试时间将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网公告,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近期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以确保考试安全。

因疫情防控推迟考试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顺河回族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30